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普华永道

普华永道!是的,你是对的,那就是——普华永道!刚才,长宁区人民政府与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宁区还有另一个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

市委书记王为人出席了签字仪式;副书记、区长顾洪辉;钟,常委、副区长;和普华永道上海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黄佳。仪式上,区副区长钟与普华永道中国审计合伙人黄俊荣在双方领导和高管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合同。

本合同签订后,双方将充分依托长宁区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普华永道的专业服务优势,加强对接合作,进一步激发长宁区域经济活力,培育和发展特色产业,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提升综合竞争力,努力打造国际精品城市。

事实上,在过去的六个月里,长宁已经有了一些重要的战略合作-

2018年12月25日

长宁区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签订合同

2018年12月5日

长宁区与金都律师事务所签订合同

2018年9月17日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长宁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与普华永道一起,它对应于四个领域:人才服务、法律咨询、金融和商业咨询,不包括长宁和其他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长宁一直注重与专业力量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不难理解为什么长宁能够在优化商业环境和稳步推进工作方面获得巨大收益。

在普华永道的帮助下,这可能不是最后一个难题,但这绝对是长宁近年来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大力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完美一步。可以预期的是,这种雪球效应将使长宁在未来的更多领域吸引更多的援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更适合商业和生活的国际精品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与这家“重量级”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