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长宁区的情况,深化区域党建工作模式,团结区域单位参与社区治理,更好地为居民服务,一直是华阳路街道的追求。近日,华阳路街道党工委和上海消防长宁支队启动了区域性党建和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就“党建与共建”协议的目标、原则和内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党建与共建协议》。仪式上,延安中队党支部和华阳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和共建协议。与此同时,“安全文化讲堂”和“小鹰消防体验营”揭牌成立。

长宁区华阳区域化党建共建新增两项目

华阳路街道表示,今年将围绕“一轴四格”新格局,在“六区合一”的社区形态下,在格党建和产业党建方面进行创新和突破。

市消防队表示,合同的签订是一个新的开始,将继续探索社区的需求,继续开展更多有利于社区发展的活动和项目,与华阳路街道一起学习和探索,加强党建指导,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和建设的联合工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华阳区域化党建共建新增两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