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6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长宁区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为人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进一步加强区委对我区审计工作的领导,推进集中、统一、全面、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全区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确保中央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

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长宁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顾洪辉出席会议,传达了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政府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

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继续思考、规划和开展审计工作,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种风险和隐患的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进一步扩大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为长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长宁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审计部门要突出主业,追求卓越,更加紧密地围绕全区中心,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加扎实地推进今年重点审计项目,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权力规范运行,推进反腐倡廉,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大局的优势和特长。

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长宁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呼吁加强团队建设,全面落实建立职业生涯和建立信任的要求。[/s2/]

审计部门要认真落实总书记要求,坚持立业立信的原则,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讲政治”为第一步,以“强能力”为立业之本,以“敬畏”为立信之本,努力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审计长远发展的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长宁区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长宁区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听取了全区审计工作报告和2019年重点审计项目计划。

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辛亚东、王进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长宁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