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0日下午,在中山公园米兰广场,一群年轻人表演了一种属于年轻人的垃圾分类新时尚。

让我们跟随边肖参观活动现场!

演出一开始,就立刻点燃了数百名观众的热情。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宁区委、区文明办、区绿化市容局和华阳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旨在让青少年对垃圾分类有更全面的认识,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大家的参与意识。

长宁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为实践垃圾分类五项行动的长宁青年志愿者队伍授旗。

在活动中,长宁共青团发起了长宁青年实施垃圾分类的“五项行动”:

首先,宣传进入万家的行动

在美国代表团审查青年团委员会的配合下,一万份印有垃圾分类标语和四种分类知识的宣传材料被快递兄弟送到了长宁的数千户家庭。

二、社区聚集行动

进入社区开展20项垃圾分类主题活动,通过互动体验分享等有趣活动吸引更多居民支持垃圾分类。

三.志愿者示范岗位行动

在每条街(镇)设立10个青年示范点,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重点社区的垃圾分类服务。

第四,绿色微创意行动

围绕绿色环保的主题,动员创意青年为垃圾分类创造更多创意产品,让垃圾分类变得更加时尚。

第五,小手和大手行动

小鹰在全区少先队中争章,并选出100名小环保卫士,调动学生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进而带动全家。

为了让青少年更好地体验垃圾分类活动,主办方专门设计了10个垃圾分类定向挑战,22支青年队在全区10个点发起挑战。最终,共有6支队伍获得了亚洲第三名。共青团长宁区委副书记夏宣布了获奖者名单。

描述:冠军新泾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美少女壮男队

描述:亚军:中国银行周家桥街道超能谯周团队长宁支行团队

描述:第三名市场监管机构正在崩溃!观六队虹桥居民区胡队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支队

给自己一个文明的习惯,给垃圾一个使用空的房间,长宁的青春正在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群年轻人跳出了新时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