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4字,读完约2分钟

你有多久没出去玩手机,回家玩平板电脑了?

不要错过你周围的“绿色植物”。让我们来看看长宁的六面美丽的绿色墙壁。

金虹桥国际中心

位于茅台路和娄山关路交叉口的金虹桥国际中心是一座典型的商业与环境有机结合的建筑。自上而下,以整面墙为基础,在建筑上设置墙体绿化,使建筑可以自由呼吸。

结合其独特的屋顶绿化,形成了独特的低密度绿色低碳公园式商业环境,创造了上海第一个“垂直森林”。

工人文化宫

工人文化宫位于豫园路,毗邻中山公园商圈。东侧外墙建有140多平方米的墙体绿化。

该处外墙垂直绿化采用绿藻千叶、房根、曹锋大武等绿色植物。以空文化艺术展览馆为主题,绿色植物延伸至空,立面效果颇具特色。

延安西路“和”墙

“和”墙位于延安以西的夹桥路,墙长近200米。最大限度地保留和利用了墙体,突出了“和谐”的原始主题和墙体装饰。


立体绿化贯穿景观墙。通过绿色植物与中国书法艺术特征的巧妙结合,展现了书法的柔美、轻盈、流畅的凹版技法。

大弧度的弧形丝带和“何”字构筑的绿色景观卷轴,展现了植物与文化的和谐之美。

虹桥宾馆

上海虹桥宾馆的绿墙位于红古路。几何感的绿色植物和灰色熟铁使线条僵硬、颜色灰暗的外墙自然柔和。

墙面是模块化组装的,因此可以安装和卸载。所有植物均采用无土栽培和自动滴管技术,绿色植物成活率高,生长良好。

顾斌广场

顾斌广场二期工程北立面(天山路附近)和西立面均建有绿墙,面积520平方米。作为一个集文化、娱乐、商业和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设置绿墙可以为购物中心增加价值!

从远处看,绿墙已经延伸,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西郊宾馆

西郊宾馆的绿墙位于清溪路,绿墙的弧度如波浪般优美,使整面墙都有3d的感觉。绿化植物排成一行覆盖在墙上,丰富了观赏价值。

绿色治愈人们的心灵,绿色的墙治愈城市。让我们发现身边的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些穿着“绿色风衣”的房子 你见过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