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8字,读完约3分钟

描述:长宁区艾达苗圃

长宁区艾达苗圃园正式开业招生!为18-36个月的婴儿提供高质量的全日制、半日制和小时制托儿服务,真正做到“放手、放松、放心”。

优越的地理位置

大爱苗圃位于天山一景苑小区入口处(威宁路509号),绿荫环绕,环境温馨温馨。这是孩子们健康成长和快乐求知的理想场所。

简单的苗圃环境

公园分为一个大型室内活动区、一个功能区和三个教室,总面积约400平方米。

三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可容纳50名儿童,光线充足,通风良好。每个教室都由老师精心布置,占地约50平方米。

配有专用婴儿厕所、多功能办公室、保健室、设备室和厨房。

公园内的活动场所温暖舒适,场地宽敞透明,厨房和浴室设施卫生安全。这是一个集美化、童真和教育于一体的幼儿园。

丰富的日常生活

目的:促进儿童个性发展,传播儿童思想,规范儿童行为

优势:保护与教育并举,医学与教育相结合,四位一体,五感合一

爱幼儿园的人的口号:“让爱造福世界上更多的孩子!”用个性化的创造性思维模式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举止,鼓励和激励宝宝思考和表达他或她的周围环境。让孩子们在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中完成他们在花园里的日常生活。

长宁西区新开一家托育园 开始招生啦

关爱家庭服务

1)根据您的工作时间提供超长的日托

2)教学服务:三比一家庭指导

3)营养饮食:个性化定制的家庭服务

4)公开号码:宝宝的日常生活状态由父母掌握

精美的营养饮食

根据最新《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1-3岁儿童平衡膳食宝塔的规定,专业营养师根据儿童的具体发育情况制定科学的膳食食谱,并在婴儿生病时提供药膳和饮食指导。

专业教师团队

每位教师都接受过专业培训,100%的证书,以及多年的早期教育和幼儿园教学经验!这里的老师:

语言总是恰当的,这让孩子们深深地理解和尊重!

永远面带微笑让你的孩子感到安全和稳定!

身体总是蹲下,让孩子们感到平等和亲切!

I .注册目标

1、18-36个月大的健康婴儿

2.天山一景园、天山华庭、海逸公寓、天山河畔、天山星城周围直径1.5公里的居住区和商业建筑内的儿童优先

3.双重雇员的子女优先

4.士兵和烈士的孩子更受欢迎

二。报名情况

1.班级数量:3

2.注册人数:50

3.喂养情况:自己做饭

4.收费标准:7200元/月

三。协商方式

地址:长宁区威宁路509号一楼(天山一景园东门附近)

电话:62660651,15002191908王老师

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西区新开一家托育园 开始招生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