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9字,读完约3分钟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即将到来,这是中国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

5月20日,中国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民族文化艺术盛会——第12届中国艺术节在上海开幕。第12届中国艺术节第18届明星奖决赛也如火如荼,从5月18日至21日,在全市16个区举行了24场演出。其中,长宁惠民专场于5月20日来到长宁民俗文化中心乐群剧院,上演了精彩的惠民文化剧。演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旅游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承办。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长宁承办23场精彩演出

一些性能照片:

来自各省市文化馆、创作基地和青年宫的11件作品在长宁舞台上熠熠生辉,涵盖了音乐、舞蹈、戏曲和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它们讴歌新时代、新思想,体现了市民强烈的生活气息,展示了近三年来大众艺术创作的最高水平。所有演员刚刚结束明星奖决赛,马上来到惠民演出现场。这些争夺“明星奖”的优秀作品,大部分的主题都植根于民间,源于生活。他们以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故事和道理,雅俗共赏,在现场与群众产生共鸣,使演出成为群众表演、表演、展示的真实舞台。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长宁承办23场精彩演出

现场有近300名观众观看了惠民的表演。与此同时,通过vphto进行了图文直播,有4000多人观看,现场录制和播放的“文化上海云”使不能到场的观众不必太过遗憾。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很多掌声,公众的肯定也是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鼓励。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长宁承办23场精彩演出

艺术节仍在继续,长宁剩下的22场演出将拉开帷幕。还有免费的票要收。

长宁,将有10场演出在2个剧院。

民族舞剧唐卡

地点: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院(虹桥路1650号)

时间:2019年5月25日19:30

戏剧介绍

民族舞剧《唐卡》以唐卡的艺术创作为主线,以历史发展为背景,以高原人民的生活和情感为内涵,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唐卡艺术家用生命绘画的故事,继承和发扬了真善美,歌颂了青藏高原各族人民对艺术、生命、土地和爱情的虔诚、执着和敬仰。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长宁承办23场精彩演出

白色戏剧“西部曲调”

给50张票到60元

地点:上海长宁虹桥艺术中心(天山路888号)

时间:2019年5月24日14时

戏剧介绍

清末民初,大理喜洲商帮首领尹稼先支持政府剿灭土匪,被替丈夫报仇的女土匪铁骨杀死。被抓获并斩首的铁骨留下一个儿子,尹佳娴的妻子周秀竹打算收养丈夫兼仇人的儿子,想把他养大当奴隶来安慰亡夫。十六年后,强盗的儿子阿良长大了。周秀珠和阿良是为了报复而互相残杀,还是选择了爱和容忍?经过敌意和敌意的激烈斗争,他们完成了善与恶之间的选择。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长宁承办23场精彩演出

长宁中山公园的草坪上将有12场公益演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长宁承办23场精彩演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