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为了让纳税人享受贴心服务,最近,长宁区税务局成了“税务圣人”,形成了纳税人“点餐”和纳税人“点餐”的精准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的收益感和满意度。

为了不断优化区域税收业务环境,区税务局去年推出了“3+1”纳税服务区,并进一步升级打造“菜单式”个性化服务品牌。5月8日,长宁区税务局和长宁区科委横向联动,共享服务资源,在“3+1”特别纳税服务区开展“税务企业聊天”活动,帮助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进行R&D费用加减、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政策操作。根据前一次调研座谈会上收集的企业“成长期”和新业务发展的重大涉税问题,这是一个假冒的信息技术与上海联通。

长宁:化身"税诸葛"的"点餐订制服务"让纳税人更对胃

注意倾听,提高亲和力

区税务局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涉税事项办理、最终结算申报、研发费用扣除等问题,进一步把握了企业面临的难点。

定制,找到焦点

区税务局简单介绍了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资质申报流程,并结合区科委说明了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的条件和操作流程细节,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满足了企业的需求。

回答问题,实现新的发展

区税务局业务部门和管理办公室认真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后,进行了积极反馈和有效对接,形成了沟通的闭环,帮助企业扫清了认知的盲点,有利于高新技术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多个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借助“3+1”再次升级,深化和落实对企业的疏导工作,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让企业能够“点菜”,让税务局能够“点菜”,让“美味佳肴”更上一层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化身"税诸葛"的"点餐订制服务"让纳税人更对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