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近日,新华“新计划生育工程”市级试点项目组和新华街图书馆联合推出了“小英语游戏,快乐家庭大赛”——第五届新华“七彩彩虹”亲子趣味班。在芝麻街老师的带领下,社区中12组4-6岁的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了家庭团队比赛的乐趣,度过了一个紧张而激动人心的下午。

长宁新华街道:亲子课堂让家长孩子共成长

在芝麻街两位外教的带领下,亲子趣味游戏大赛正式开始,同时进行英语现场教学。孩子们在与外教的交流中不断提高自信心,融入团队。然后,在父母的帮助下,孩子们一起完成了各种游戏挑战,并为各自的团队赢得了荣誉。父母们还集体建立了一条“成长之路”,这样孩子们就可以通过奔跑和跳跃来体验每一点成长。

长宁新华街道:亲子课堂让家长孩子共成长

通过这次活动,平时忙于工作的父母可以看到孩子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与同龄人互相帮助的友谊,让孩子看到父母不同的一面,感受到他们的支持、信任和尊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华街道:亲子课堂让家长孩子共成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