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新泾镇市民文化休闲长廊的健身步道被评为神奇之都最美丽的步道之一。然而,当你真正走过这条小径时,你会惊讶地发现这条最美的小径可以“穿越”到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去找边肖吧!

新泾镇市民文化走廊健身步道位于周家浜河平塘路-剑河路段,全长400米,宽2米。蜿蜒的小径穿过周浦谢阳文化走廊,成为新井镇市民在日常烦恼中放松和锻炼的胜地。

走过雄伟的门廊,河边建起了一排错落有致的粉墙和瓷砖,既简单又安静。

青砖古井木门花窗处处彰显江南水乡的魅力。

修道院隐藏在茂盛的藤蔓中,从墙上长出来的蔓生杂草相互辉映,随风摇曳。

更深一层,一面浮雕的“辛泾镇历史地图”的文化墙映入眼帘。新京族的人文历史和风俗一个接一个地展现出来,仿佛他们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感受到了他们所经历或听到的历史变迁。

描述:新泾镇的历史

站在沿河而建的亲水平台上,看着身边随风摇曳的绿柳,感受着脚下缓缓流淌的潺潺流水,听着耳边快乐的鸟儿歌唱,这就是江南水乡的宁静与惬意。

晚上,长廊、树木、河边和房子上的霓虹灯五颜六色。它印在周家浜的河上,与蜿蜒的小径相得益彰,十分美丽。

照片说明:卢卫中照片

特定位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条健身步道走着竟能“穿越”到“江南水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