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9字,读完约3分钟

由上海农业展览馆主办、上海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上海房地产水果直销展”将正式拉开帷幕。

展览时间:

8月2-3日(9:00-16:30)

8月4日(9:00-14:00)

展览地点:

上海农业展览馆(虹桥路2268号)

在地铁10号线龙溪路站3号出口步行约700米

展出的水果:

西瓜、甜瓜、桃子、梨和葡萄有五大类,还有特色小水果如雪瓜、蓝莓和猕猴桃。

1。大规模消费升级为高质量消费

本次展会是从解决本地水果滞销问题到引导水果优质消费的转型尝试,旨在打造本地优质水果“安全、新鲜、美味、高端”的形象。

已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的农产品被严格选为展示产品。除西瓜、甜瓜、桃、梨、葡萄外,还包括特色小水果如雪瓜、蓝莓、猕猴桃等,展示产品绿色认证率达70%。

届时,浦东、金山、奉贤、崇明、嘉定、松江、青浦、闵行、光明集团等72家企业(合作社)将参展。它还带来了上海著名的水果,如“南汇桃”、“南汇8424西瓜”、“奉贤黄桃”、“庄兴梨”、“苍桥水晶梨”、“马陆葡萄”、“金山桃”和“林挺雪瓜”。同时,今年市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将举办一系列“2019上海房地产优质农产品评价与推广活动”。各类获奖产品和同类产品的生产单位还

“2019上海地产果品直销展”来长宁啦

2。展览将从管理提升到服务

本次展会将推出多项服务举措,推动展会从平台、安全、建设的“管理型”展会升级为科普、中介、商务的“服务型”展会。

首先是科普服务。在展览现场将举办专门的科普活动,介绍上海的种类、特点、种植技术以及如何选择优质水果等科普知识;在同一时期,品尝和水果选择比赛,亲子水果攀登比赛等。将开展让公众了解瓜果知识的科普和体验活动;展区志愿者将向在场市民介绍并提供当地优质的瓜果消费咨询服务。

“2019上海地产果品直销展”来长宁啦

第二,中介服务。在展会前期和同期,主办方将分别举办买方下基地活动和反采购会议,为房地产瓜果生产经营实体与流通企业的产销对接搭建平台。

第三,商业服务。组织者推出“顺风顺水”快递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好的购物选择。快递每天11点前包装好并送达,当天可以在市内送达。

3。许多并行活动开始购买品牌

主办方将在展会期间推出一系列促销和便利服务活动。展会前,将通过微信公共平台等渠道发放高品质水果品尝券;直销展会期间,每天提供100箱免费快递名额;举行现场照片收集和礼品赠送活动。

“果园公园携手,新鲜水果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将在本市18个公园继续进行。9月20日前,各种高品质的水果和房地产水果将陆续上市,并在园区内展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地产果品直销展”来长宁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