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上海德国啤酒节将于9月举行。照片由消息来源/回应者提供(下同)

一杯白色泡沫,醇厚而凉爽的德国啤酒,如果你把它拿下来,炎热的夏天热量会立即消失...9月18日至28日,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将迎来仲夏夜最热闹的狂欢节——第22届上海德国啤酒节,这也是上海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届时,酒店外将搭建一个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大帐篷,可同时容纳800人在场馆内狂欢饮酒。最吸引人的木制桶装啤酒品尝正宗的德国自助食品,身着德国服装的啤酒节大使们热情招待,随着深受客人喜爱的“慕尼黑乐队”的节奏一起载歌载舞,享受巴伐利亚传统啤酒节带来的啤酒盛宴。在活动期间,将会有娱乐性的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这肯定会让夏天无怨无悔。

上海德国啤酒节将于9月在长宁举行

除了啤酒,还有传统的德国菜肴,如香肠、冷餐、热菜和甜点。德国进口原料香肠的浓郁香气与巴伐利亚威森啤酒的醇厚相得益彰。人们不禁动了动食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德国啤酒节将于9月在长宁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