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8月14日至16日,新泾镇第14届社区儿童器乐比赛和新泾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在安百里新泾社区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新井镇人民政府主办,新井镇社区文化事务中心、新井镇图书馆和新井田野艺术协会承办。

长宁新泾镇:社区少儿人才辈出 乐器大赛带来听觉盛宴

竞赛得到了新泾镇居民的热烈响应。超过70名来自社区的学生在舞台上比赛,十多种器乐,如二胡,扬琴,古筝,大提琴,吉他和架子鼓,轮流演奏,为每个人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无论是现代流行音乐还是古典悠扬的钢琴声,成千上万前来观看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长宁新泾镇:社区少儿人才辈出 乐器大赛带来听觉盛宴

据了解,新泾镇社区儿童器乐比赛作为社区青少年暑期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年。本次大赛秉承“人人参与文化,人人享受文化”的艺术宗旨和理念,为社区表演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平台。它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夏季文化生活,也促进了音乐艺术在社区的广泛传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泾镇:社区少儿人才辈出 乐器大赛带来听觉盛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