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上海大众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营业厅党支部进行了轮岗组织生活,并签订了仙霞街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联合建设合同。本次活动是街道和社区企业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党建工作,拓宽社区党建工作的深度,进一步实现共建共享、促进和谐的区域党建目标。

长宁仙霞街道党建联建又有了新伙伴

经过前期深入交流沟通,双方党支部达成共建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取长补短。

同一天,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营业办公室近30名党员在仙霞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并参观了新长宁集团仙霞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岗位建设进行交流学习。之后,我观看了仙霞街高质量党课的微型视频,分组举行了“学习强国”的知识竞赛,重温了入党誓词。

长宁仙霞街道党建联建又有了新伙伴

据悉,党建服务中心党日活动的轮流主题为驻地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党建搭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党建服务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以共同需求和目标为纽带,以双向服务和双向推广为目标,充分发挥阵地、资源和平台优势,根据各基层党组织的不同需求,定制具有具体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仙霞街道党建联建又有了新伙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