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62字,读完约7分钟

据《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德新社华盛顿11月9日当选拜登总统计划转移总统权力期间,特朗普拒绝承认失败,共和党高层也团结在他后面。

特朗普在当地时间星期天发推特。 “从什么时候开始,通过这些‘不进入流媒体’来决定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候选人? ”。 前几天,美国大型新闻媒体和权威美联社宣布了拜登的胜利。

共和党参议员凯文·麦卡锡和特朗普参议员的重要盟友林赛·格雷厄姆在当地时间星期天表示,特朗普在一点州提起的诉讼和可能展开的再投票事业还在进行中,因此不应该承认败北。

据报道,特朗普的律师鲁迪·朱利亚尼没有提供任何说明欺诈行为存在的实质性证据,但当地时间星期天,特朗普的选举小组宣布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继续诉讼。 现在,随着计票事业的继续,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领导地位扩大到4万票以上。

据报道,尽管向许多法院提交了一系列诉讼文件,特朗普至今没有胜过重要诉讼,也没有迹象表明存在声称导致自己失利的大范围选举欺诈问题。

另外,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1月9日报道,特朗普总统拒绝承认选举失败,顽固开展了一个月的法律斗争。

特朗普的中心社团对泰晤士报记者说,特朗普的法律小组将对帮助拜登成为下一任总统的州的选举结果提出一系列法律挑战。

据报道,特朗普白宫办公厅前代理主任米克·马尔鳄提出了在亚利桑那州、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展开法庭斗争的可能性。

据报道,特朗普没有拿出足够的选举欺诈证据推翻拜登的胜利,但特朗普的亲密支持者声称,未经证实的阴谋是用来操纵选举的。 总统得到了妻子的支持。 梅拉尼亚·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美国人应该有公平的选举。 所有合法的选票都必须统计,而不是违法的。 ”。

根据美国法律,所有法律纠纷必须在12月8日前处理。

另外,据afp通信华盛顿报道,11月8日,美国国会最重要的共和党人之一在当地时间星期天呼吁特朗普“努力战斗”,不承认在总统选举中输给拜登,必须调查总统无根据的投票欺诈的指控

林赛·格雷厄姆参议员接受福克斯情报频道的采访说:“拜登赢了,我们会和他合作,但特朗普还没有输。”

他说:“总统,不要输。 努力战斗”

据报道,格雷厄姆毫无根据地指责“把戏”与邮寄选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今年很多美国选民倾向于用邮寄方法投票。

格雷厄姆对特朗普采取批评态度,但现在他全力支持特朗普。 他说“一说邮寄选票,就完全混乱了”。

我们担心的一切都变成了现实,如果这次我们不反击,我们就永远不会再次赢得总统选举”。

据报道,其他上层共和党人更谨慎,但拒绝承认拜登的胜利,必须推进诉讼,投票事业必须继续。

另外,美联社美国威尔明顿11月9日报道,特朗普面临着与当选拜登总统的团队合作的压力,确保了新政府明年1月就职时权力的顺利交接。

据报道,总务局的任务是正式承认拜登当选总统,开始过渡阶段。 但是特朗普任命的负责人艾米莉·墨菲没有开始这个过程,也没有证明什么时候开始的。

据报道,这种不确定的态度不公开承认拜登的胜利,推测选举中被盗的特朗普是否会妨碍民主党成立政府。

拜登的助手简·普萨基当地时间星期天在推特上说:“美国的国家安全和经济好处依靠联邦政府的决定,美国政府尊重美国人民的意志,致力于平稳和平的权力交接。”

据说无党派机构总统过渡中心的顾问委员会也敦促“特朗普政府立即开始选举后的过渡进程,拜登的团队将充分利用总统过渡法案提供的资源”。

资料来源:特朗普的支持者11月8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了集会(路透社)。

【扩展阅读】西媒体:特朗普为什么不输?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西班牙“20分钟”日报网站于11月6日发表了注意报道,题为“白宫面临着过渡带来的不明确性”。 全文如下。

美国宪法规定白宫权力的交接将于2021年1月20日中午进行。 如果连任失败,现在的特朗普总统应该在此之前离开白宫。 但是,面对关于选举失利的预测,他主张有“舞弊行为”,使白宫和平、至少毫无争议地完成权力交接面临着风险。

巴塞罗那国际事务研究中心的弗朗西斯·贾尔斯研究员在采访中说,预测将来的形势并不容易,但特朗普可能会破坏白宫权力的转移。 过去三天,有点影响力的共和党议员在选举舞弊问题上和他产生了意见分歧。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支持特朗普这种有可能带来灾难性后果的态度。 虽然有很多不明因素,但共和党的态度将对未来形势的迅速发展起重要作用。

贾尔斯宣布,关于总统的亲密盟友、美国参议院的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也没有证据表明存在选举舞弊。 麦康奈尔知道什么样的方法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帮助。

贾尔斯认为特朗普将继续呼吁重新考虑投票,向法院上诉。 特朗普如此牢牢地抓住总统的职位,表面上看来选举失利肯定是他人生的滑铁卢,但他实际上负债累累,选举失利使他的个人和公司财务状况不得不雪上加霜。

贾尔斯说,从11月到明年1月,总统的权力依然很大。 例如,他可以赦免罪犯,开除公务员(特朗普警告开除疫情负责人)等。 但是,最大的问题很可能出现在美国街头。 现在包括军队在内的所有部门都必须谨慎行动,直到权力交接成功。

贾尔斯指出,四年前的权力转移是一场灾难。 特朗普当时没有准备好,奥巴马也间接无法协调工作。 对于这样的人民主义、傲慢的人,很难预测他还会采取什么异常的行动。

(-11-08 11:46:00 )

【扩展阅读】美国媒体:特朗普团队说提起选举诉讼是为了给特朗普下楼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在未来几天采取法律行动,质疑许多州存在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行为,但许多政府官员、选举小组助理和支持者是否有证据表明大量的舞弊行为不是真正的要点

这些人表示,宾夕法尼亚州等地支持拜登的选票越来越多,是因为特朗普下楼,逃避他不太能接受的败北,而不是为了改变选举结果。 这些线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

特朗普的助手和支持者个人明确了法律手段在最理想的情况下可以阻止不可避免的结果。 一个人对总统试图破坏选举信誉的方法持保守态度。 他们说特朗普及其核心队的目标是即使失败也要保护支持者的基本盘。 (编译/刘子彦)

(-11-09 18:50:24 )

【延伸阅览】解除特朗普美国国防长官埃斯珀的职务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宣布解除马克·埃斯珀国防长官的职务,任命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 这是马克·埃斯珀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听证会的资料照片( 2月26日拍摄)。 长沙新闻网发(沈霆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宣布解除马克·埃斯珀国防长官的职务,任命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 这是马克·埃斯珀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听证会的资料照片( 2月26日拍摄)。 长沙新闻网发(沈霆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宣布解除马克·埃斯珀国防长官的职务,任命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 这是马克·埃斯珀(中)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听证会的资料照片( 2月26日拍摄)。 长沙新闻网发(沈霆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宣布解除马克·埃斯珀国防长官的职务,任命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 这是马克·埃斯珀(前左一)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听证会的资料照片( 2月26日拍摄)。 长沙新闻网发(沈霆摄)

(-11-10 08:32:24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媒:还没输?特朗普仍拒绝承认败选 展开法庭斗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