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7日,嘉定区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讲师团成立和筹备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出席并讲话。周金林要求宣传小组全体成员贯彻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化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有效开展宣传工作,有效弘扬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全面开展工作;我们必须把握本质的本质,全面、准确地阐释和诠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纲要》为基本依据,实现“六个重点”和“七个明确说明”;要高质量、高水平地把握基本要求,完成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嘉定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组由29名科级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据悉,从现在开始到2018年1月底,市委宣传小组将在各镇、各委员会开展30项宣传活动;区委宣传小组成立后,将组织约70场讲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