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0月29日,第六场“面对面,新Time/きだよ 0/”讲座在上海珠江创意中心举行。上海广播电视五星体育频道的首席主持人马在网上和网下与白领们聊起了体育和健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听了我们的课。

“面对面 新时空”We课第六讲在静安开讲

现场,马以“走体育之路,奔向卓越的静安”为主题,畅谈女排精神,瞬间点燃了现场白领对体育的激情。她说,白领通常忙于工作,他们可能会在隔间里坐几个小时,但只要他们有健康意识,他们就可以随时随地保持健康。

据悉,静安不断深化和拓展“互联网+体育”的管理模式,率先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共享市民体育场和共享市民体育馆。“静安体育公益分配”是区体育局创建的“智能共享体育设施”的进一步深化。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轻松定位周围的健身场所,查看体育赛事信息。这种模式旨在吸引更多的静安市民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培养市民的健身习惯,让更多的人体验体育运动的乐趣。

“面对面 新时空”We课第六讲在静安开讲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白领热切大宁珠江党建服务站成立仪式。接下来的“面对面,新Time/きだよ 0/”我们班就要搬到市北高科技园区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面对面 新时空”We课第六讲在静安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