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8日上午,嘉定区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斌,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隽,CPPCC副主席陈济出席会议。

中国糕点师傅、中国烹饪师傅、西方糕点师傅三大竞赛项目,南翔馒头制作、茶艺、楼堂饮食文化、黄草编、嘉定竹刻、布艺、艺术插花七大展览项目。

这场比赛始于今年5月。共有15项活动(其中5项是为残疾人举办的特别活动),涉及10项工作。684人报名参加预赛,447人参加技能培训和决赛。

今年的职业技能大赛以“提高劳动者技能,促进创新创业”为主题,推动实现优质就业,以乡镇企业为单位,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职业技能大赛,培养选拔了一批技能高超、行业领先的高技能人才,为嘉定加快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建设提供了高技能人才支撑。

嘉定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推动高质量就业

据悉,自2006年以来,共有10,386名选手参加了嘉定区职业技能大赛,6,180名选手获得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其中209名晋升为高级工,173名晋升为技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推动高质量就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