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下午,嘉定区委召开了全区党政负责干部专题会议。区委书记马春雷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西主持会议。

嘉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

马春雷在讲话中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和理解的两个文件落到实处。

首先,我们应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政治意识。

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和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

其次,普富德的风格建设将永远在路上。

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地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中去,进一步改进党的作风。

第三,我们必须认真贯彻嘉定八项规章制度的精神。[/s2/]

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了关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通报、规范出国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勤俭节约的规定。密切关注并坚决纠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切身利益的“四风”问题,使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