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第11届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在长宁落下帷幕。这个时装周持续三天。来自西班牙、荷兰、意大利等国家的众多知名儿童品牌首次展示了他们的设计作品,通过定制的舞蹈主题和独特的展示设计,为大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儿童时尚盛宴。

体验艺术美学、感受潮流风尚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完美落幕

在闭幕式上,年轻的模特们以2020春夏时装秀的形式出现在t台上,带着动感的音乐节拍走向观众。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时装周的表演模特都是由印相传媒旗下的印相儿童时装艺术学院进行全面培训,以打造更专业的儿童时装周。

据了解,此次时装周不仅保留了专业观众,还邀请了一些家庭观众,即家长和他们的孩子参加,让孩子们体验中国的艺术美学,感受世界潮流和时尚。

据报道,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分别在3月和9月。时装周通过发布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的最新设计,将更多国际品牌引入中国市场,促进世界童装行业的碰撞与融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体验艺术美学、感受潮流风尚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完美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