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你的狗是这样的吗?小敌人?它每天都让你发疯吗?让我们换个话题。你认为亲近一只狗是你的宠物吗?

你认为狗可以用武力“撕扯”吗?

事实上,许多“你认为”是错误的,你对狗的爱只会宠坏它们,把它们变成不懂规矩的坏狗。

昨天,静安市民警察学院和石门二路街道联合组织了一场文明养犬的宣传活动。来自松江公安局警犬基地的四只帅气的警犬为社区宠物狗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警犬为宠物狗制定规则,好的狗应该有好的“狗产品”!

文明饲养宠物班

1不要和狗太亲密。狗身上有很多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很容易影响人的健康。与狗保持适当的距离。

对于在任何地方大小便的狗,你可以围着一个区域,训练狗解决在这个区域大小便的好习惯。

当狗打架时,不要用力拉,这很容易导致狗把它们的攻击性转向人。每个主人都应该牵着自己的狗尾巴。他可以用两个手指握住尾巴,用拇指按住尾巴尖。这条狗很快就会被分开。

4遛狗时要牢牢抓住狗,用皮带拴住狗,并试着用嘴套住狗,以防狗“离开”时伤害人。与老人和儿童保持1-2米的距离。

5.每年定期注射相关疫苗,对犬只进行常规体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狗要有好"狗品" 静安公民警校主办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