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6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8日,黄埔授予首批5家区级贸易总部企业,这是上海首次授予区级贸易总部企业。与此同时,黄埔也出台了最新的外资政策。今后,黄浦区将进一步鼓励跨国公司的地区总部、贸易总部和R&D中心落户黄浦。

在同一天举行的区域贸易导向总部暨外商投资政策会议上,区委书记、区长高云表示,为了进一步创造最佳的商业环境,黄埔将努力实现审批项目数最少、效率最高、政府服务最好、产业政策最准确、贸易环境最便利、人才发展环境最好的“六个最好”。黄埔将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积极与上海自贸区和科技创新中心两大国家战略接轨,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机遇;为上海“四大品牌”树立标杆,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广阔的市场;积极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丰富的项目资源。

黄浦授牌首批5家贸易型总部企业

黄埔区有12家市级贸易总部企业。你这次为什么要成立区级贸易总部企业?黄浦区商业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市级贸易总部企业门槛相对较高。为了帮助暂时无法评价该标准的优秀企业发展,黄埔率先在全市设立区级贸易总部,并设立了一个水库,供其申请市级贸易总部。

黄浦授牌首批5家贸易型总部企业

记者了解到,此次修订形成的外资政策体系可以概括为“1+x”。“一”是一个指导性文件,即《黄埔区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和积极利用外资的实施意见》;“X”是若干产业政策。这一政策体系的主要特征可以概括为“深”、“新”和“活跃”。“深”意味着政策比以前更强更深;“新”是指出台两项新的产业政策,即区级跨国区域总部政策和外资R&D中心政策;“活”是指政策体系中的X项产业政策,可以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和市场发展不断丰富和调整。

黄浦授牌首批5家贸易型总部企业

据悉,这五家认证企业分别是海恩斯·莫里斯(上海)有限公司、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东芝开利空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彪马(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和申钢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授牌首批5家贸易型总部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