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新华街民生保障小组NPC代表在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食堂开展了“NPC代表送温暖金秋”活动。

下午,特别小组的代表和一些选民提前来到了活动现场。简单介绍后,代表和选民在社会团体蒲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询问和学习糕点制作的方法和细节。

面点制作的关键是看和面过筛后的面粉是否细腻,考验每个人的技巧和耐心,反映一颗心。经过捏粉、过筛、点缀等层层工序,精美的糕点问世了。在整个过程中,代表们与选民聊天,互相帮助,这缩小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随后,代表们精心包装了自己制作的蛋糕,认真写了贺卡,带来了自己的慰问,并分三组走访了香花、人民和番禺三个居住区的困难家庭。

在贫困居民家中,NPC代表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在必要时提供帮助。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说,活动不仅学习了新技能,还提供了爱,这非常有意义。

据报道,2018年,新华街人大工作委员会成立了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社区治理三个特别代表小组,以脚踏实地的方式在社区开展各项服务。下一步,新华街人大工作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代表们的智慧、才干和专业特长,集中精力为社区建设服务,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秋送温情 人大代表亲手制作糕点慰问长宁困难群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