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酒不怕巷子深!长宁有一家日本面包店,藏在红梅路和成家桥支路的岔口。它不引人注目,不引人注目,保持了日本面包的风格。它已经悄悄地运行了八年。

它是“小乘屋”,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私人传统日本面包店。

面包房的外观是一个独立的小木屋,周围环绕着许多绿色植物,风格清新。原木栏杆、门窗以及日本招牌和川井的介绍,都洋溢着浓郁的日本风格。

当我们走近香日屋时,我们闻到一股浓浓的面包香味,让人想推门进去看看。在房子里,空的房间被设计成温暖和疗伤的。柜台旁边还有一对小桌椅,供客人吃饭或休息。据店员说,店里的一些装饰品是老板从日本带回来的。

商店里有一块小黑板,标明每天面包出来的时间。据店里的员工说,面包师付从早上4点就开始准备,第一批热气腾腾的香喷喷的面包在早上7点或8点就出炉了..

在干净的窗户里,有各种可爱的面包,比如熊形状的“泰迪熊”,乌龟形状的“忍者神龟”,卷着精致糖粉的杏仁球的“白雪公主”,让人忍俊不禁,想早点尝尝~

说到湘日乌的招牌面包,这是他们特有的汤种土司。制作面包时,采用传统的日本面包烘焙方法,柔软、美味、细腻、致密,非常紧实。如果你去晚了,你可能就没有了。

hinata-ya xingri Wu

地址:红梅路3213号宏春大厦1楼,人均34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家开了近十年的“日本面包店” 你吃过几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