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细心的朋友发现了吗?长宁市的一条市级大街——红古路(水城路-芙蓉河路)的很多店铺都被新的店铺所取代,整条路都被“小变”彻底更新了。

店面招牌的试点改造由仙霞街和第三方机构共同完成。通过对沿街商户经营状况的综合评价、设计方案的不断完善和多方比较,最终确定了“政府与商户共同协商、统一门面设计、独立选择店面招牌字体颜色”的模式,既保证了新安装的店面招牌安全、美观、与整体环境协调,又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商户展示不同文化内涵的需求。

长宁这条市级林荫道“华丽转身” 美出新高度

商店装修后,整条路看起来很清新干净。阳光透过梧桐树照射下来,路过的行人心情都很好。

目前,门面装修已经完成,商户招牌已经安装完毕。目前,申报过程正在进行中,在这条100米的道路上有50多家商家。干洗店、理发店、杂货店...多样而完整。

有不同的字体和颜色,每个商店都有自己的风格。

显眼的鲜红色店标和店内的绿色花朵吸引着顾客,装饰着道路的风景。

还有带有木门的砖式设计,有独特的风味,更多的特色商店正等着你去发现。

下一步,街道还将实施仙霞路、茅台路商铺和招牌的改造计划,同时对街区进行微观改造和更新,统一规划红古路示范段南墙的设计和改造,并结合林荫大道、沂水花园、阳光市场等周边环境,打造文化景观墙,进一步提升该段社区的商业、文化和艺术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条市级林荫道“华丽转身” 美出新高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