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5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一家新的网上红店slowww melt在豫园路悄然开业。

据说,它之所以是网红,不仅是因为目前上海唯一一家当场生产原味豆巧克力,还因为店主的另一只手还在上海的另一条巷子里深藏着网红咖啡的香味。

豫园路的城市更新

边肖:你觉得在豫园路开一家像slowww melt这样的巧克力店怎么样?

我们的初衷不是做巧克力。我们在上海已经有三家咖啡馆了,分别是淮海路、思南路和李希路,它们被称为空中咖啡馆。因为我一直从事咖啡行业,去年底,我发现巧克力和咖啡有很多相似之处。例如,现有的三家咖啡馆的咖啡口味不同,而巧克力会像咖啡一样呈现出许多不同的口味,这是由于原豆产地之间的差异;又如,巧克力在手工制作的概念上类似于咖啡。烘焙程度和研磨时间会对口味产生影响,包括白糖、红糖和黄糖的选择,它们可以呈现不同的口味。因此,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困难的地方,也是一个吸引我们的有趣的地方。

愚园路开了一家“巧克力工厂” 现场制作原豆巧克力

边肖:你有没有计划在未来开放巧克力生产经验?

事实上,生豆巧克力的现场生产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近年来才发展起来的。如您所见,我们这里有一个巧克力室,这是一个特定的现场生产区域,所以为了保证我们产品的质量,没有办法邀请非专业人士来体验。不过,我们还在大堂设计了一个空公共房间,计划用来邀请您体验巧克力的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例如可可豆的香味和巧克力块的研磨。

愚园路开了一家“巧克力工厂” 现场制作原豆巧克力

边肖:这个巧克力豆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融化:巧克力从原产地到达我们的嘴里是一个极其漫长而有趣的过程。从种植开始,可可豆需要3-4年的等待期才能收获。获得水果后,必须尽快对其进行去壳、筛选和发酵,晒干并运输到生产现场。经过选豆、烘焙、粉碎和研磨,这是一项艰苦的“实践”。因此,巧克力生产过程的背后是具有科普意义的巧克力文化,我们也希望在这里传播这样一种手工制作、农作物和本土文化。

愚园路开了一家“巧克力工厂” 现场制作原豆巧克力

拔草策略

这家新店有什么样的香味?

半开放式大空房,有一大排落地窗,外加舒适的户外座椅;只有世界上小规模的贵族可可豆被用来当场制作原豆巧克力,并且保留了每个产地可可豆的原豆风味。创意巧克力食品和饮料芳香而不油腻,但在上海只有一种。其他健康食品和上海顶级咖啡值得一试。

愚园路开了一家“巧克力工厂” 现场制作原豆巧克力

这家新店的质量如何?

Slowww melt只选择世界上小规模的贵族可可豆,并在现场缓慢工作。当可可豆的巧克力在你的舌头上慢慢融化时,我希望你不用想任何事情,舒服地倒下,品尝可可豆的不同味道,感受微妙的美。

有许多可可豆具有独特的风味和个性,还有许多自嘲生豆巧克力的有趣故事可以与你分享。你想吃、玩、买你周围的东西,你想参与现场互动手工制作。这是巧克力行业唯一的商店。

这家新店有什么样的标签?

精品巧克力文化咖啡甜点全日餐厅

四楼慢车道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20:00;周六至周日9:00-21:00,地址:豫园路1208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愚园路开了一家“巧克力工厂” 现场制作原豆巧克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