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法制新闻》报道:自6月14日以来,徐汇区龙华新村已采取了实质性的拆迁和整改措施。龙华新村建于20世纪50-70年代,居住条件恶劣。为了缓解生活困难,居民们未经许可就建房,其中三分之一的人加入了“非法建筑大军”。今年恰逢“大研究”的发展。在调查和走访过程中,许多居民反映,社区内大量违章建筑造成了环境污染,也引发了安全卫生等一系列问题。侵占燃气管道和污水管道以及侵占消防通道的现象比比皆是。龙华街道拆迁办会同居委会、行业委员会、物业公司成立工作组,逐户深入调查,清理违章建筑基本情况,筛选出17户非法占用燃气管道和非法出租经营的住户,作为第一批整治对象。随后,居委会带头开展了大量的走访和说服工作,终于成功地打响了拆除龙华新村的“第一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龙华新村打响拆违"第一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