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市环保局对全市61个区的“上海安静小区”进行了复查,重点是制定和完善小区噪声控制规程。我们长宁的五个社区都通过了审查,所以去看看边肖吧~

长宁区荣获“上海安静住宅小区”称号

东方雅苑

洪初社区

扬洛德河畔花园

虹桥新村社区

扩展读数

什么是安静的住宅区?

安静住宅小区的评价指标包括:(1)必须在建成环境噪声标准区域内;居住区环境噪声的平均等效声级必须达到噪声环境质量一级标准,即白天低于55分贝,夜间低于45分贝;社区内无建筑施工,不受周围建筑噪声污染的影响;居住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居民入住率超过80%;应是市级或区级文明小区或绿色小区。

长宁5个小区荣获"安静居住小区" 有你家吗

在管理指标中,安装和使用空设置,抽油烟机等。符合规范的居民家庭,以及家庭娱乐(电视、音响、家庭舞蹈、卡拉ok、乐器表演等。)不影响邻居,并采取措施防止饲养宠物引起的噪音并取得效果。社区内的各种群众性体育娱乐活动不影响邻里居民,社区内不燃放烟花爆竹。

长宁5个小区荣获"安静居住小区" 有你家吗

如何重新检查安静的住宅区?[/s2/]

根据每三年对上海安静住宅小区进行一次审查的要求,2017年对2005年、2008年、2011年和2014年创建的61个安静住宅小区进行了审查(见附件)。现场复查由区环保局在社区自查的基础上进行,重点是制定和完善居住社区噪声控制方案,相关复查应于2017年12月15日前提交市环保局污染防治处。市环保局将对复检不合格的安静住宅小区进行复检,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将取消上海安静住宅小区的称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5个小区荣获"安静居住小区" 有你家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