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5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国际舞蹈中心是阿拉上海的重要文化地标。自2016年正式向公众开放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年。今天,边肖推荐了上海芭蕾舞团的一场大型演出——《茶花女》。该剧是为纪念上海芭蕾舞团成立40周年而设的盛大庆典系统,也是为纪念上海国际舞蹈中心成立3周年而设

弹指间 上海这一“重要文化地标”已经三周岁啦

法国作家亚历山大·小仲马创作的《茶花女》是世界文学的不朽瑰宝。《茶花女》是上海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取材于原著,讲述了法国七月王朝的一个悲剧故事。

玛格丽特成了上流社会的社会名流,以此为生,她爱上了年轻富有的阿曼德。然而,高尚道德观念的禁锢、许多误解和不解成了他们之间不可逾越的鸿沟,玛格丽特最终病倒了,并对自己的死亡感到遗憾。

曾出演《阿芒》的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芭蕾舞团的主演吴说:“阿芒年轻单纯,爱就是一切。”与舞步和技巧相比,更重要的是试着弄清楚他的内心和行为。我花了大量的精力给这些角色细致而恰当的处理。”

同样,为了展现女主人公玛格丽特的风情和个性,上海芭蕾舞团/国家二级演员的主要演员齐炳学在镜子前反复练习眼睛、表情和手势的细节,并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次排练中,使情感和舞步在紧凑的情节中同步前进。

从相遇、相知、相恋到误会和离别的爱情之路将会被一系列双人舞一一呈现,其中包含了大量的潜台词和戏剧。不仅演员们表演得很好,观众们也一定会沉浸其中。

与此同时,《上坝》主演/国家一级演员饰演谨慎的司,《上坝》主演/国家一级演员、袁安普等。携手为观众提供艺术表演。

描述:该剧由上海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前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编舞德里克·迪恩创作。

描述:卡尔·戴维斯是《傲慢与偏见》第95集的配乐,也是《茶花女》的作曲家。

描述:亚当·尼(adam nee)是一名来自英国的舞蹈演员和服装设计师,他为芭蕾舞剧《茶花女》恢复了19世纪法国上流社会和乡村的风格,用了多达60个类别的数百个硬场景道具。

图片说明:fridthjofur thorsteinsson,来自冰岛的灯光设计师,在戏剧、歌剧和舞剧方面有着丰富的灯光设计经验。

《茶花女》在演出前并不流行,演出邀请也一个接一个。该剧将于明年3月和6月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和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共20场全球巡演,向中外观众展示海派芭蕾的独特魅力,并帮助推出上海文化品牌。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19:30

地点: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480/580/68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弹指间 上海这一“重要文化地标”已经三周岁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