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8日至12月2日,长宁区副区长孟庆元率队赴云南省绿春县考察扶贫工作。代表团与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小平、上海云南援助联络小组组长、红河州委、卢纯县委及政府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召开了云南省干部教育卫生援助工作小组专题会议,走访了长宁区的援助干部、教师和医生。

长宁区代表团赴绿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红河州常委、副省长邓伟,红河州常委、副省长李,红河州副主席、县委书记等会见了昌宁代表团。

描述:孟庆元副区长(左)与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上海援助联络小组组长罗小平谈话

罗小平指出,长宁区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年,长宁区红河、卢纯、锦屏三县必须脱贫,这是对长宁的又一次考验。要以项目推广为重点,严格管理和使用项目资金,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实现效益最大化。云南援助联络小组将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长宁区代表团赴绿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描述:援助建设会议

在绿春县召开的援建工作专题会议上,孟庆元对云南省援建干部、教师和医生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每个人都很快适应了当地的环境,这体现了长宁人的素质,也体现了他们在实践中的道德和功绩,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

长宁区代表团赴绿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描述:孟庆元讲话

孟庆元指出,要更好地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地位,深刻理解扶贫是三大硬仗之一,2020年是决战的关键一年。我们正在援助一个多民族地区。当我们立足于促进民族和谐和消除贫困的时候,我们应该更好地理解援助云南的意义,增强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应该在帮助别人方面做得更好。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做工作。不要做一个过客,努力、用心、用心去做好帮助别人的工作。我们应该更好地团结起来,互相帮助。云南援建干部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取长补短,把长宁的经验和精神带到对口援建地区。

长宁区代表团赴绿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长宁县援建干部、援建教师和医生分享了援建云南的经验和感受。他还说,他将继续努力体现长宁干部的精神,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描述:长宁区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各类扶贫项目

考察期间,长宁区和卢纯县还举行了社区卫生配对设备捐赠仪式。长宁代表团还去了绿春国家职业高中、绿春刺绣车间、九华集团九梅贸易公司和长宁区,帮助绿春县的蜜蜂养殖项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医保局、区商务委、区教育局、区卫生委、区国资委、九华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查。

长宁区代表团赴绿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描述:长宁区和卢纯县举行了社区卫生配对设备捐赠仪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代表团赴绿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