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区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为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这一系列活动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区体育局和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由七家集团公司承办。

在文化活动方面,区国资系统先后举办了“东虹桥杯”员工书法摄影展和“庆祝生日与青春”辩论赛。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的祖国和我”和“我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主题,在虹桥艺术中心举办的书法摄影展共展出15幅书法和摄影作品。在辩论赛中,初赛筛选出的三支参赛队伍围绕“推进党建工作的关键在于解决思想问题还是实际问题”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辩论,在亚洲赛制之后获得了第三名。

长宁区国资系统举办职工文体系列活动

在体育方面,在“红色新长宁青年正能量”定向比赛中,区国资系统在切入点安排了红色教育基地、党建阵地和民生服务点,让参赛选手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接受爱党、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教育,增强国有企业服务长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感觉。

长宁区国资系统举办职工文体系列活动

此外,区国有资产管理系统还举办了各种活动,如趣味游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国资系统举办职工文体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