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枫叶是红色的,银杏叶是黄色的,梧桐叶是落叶...现在是上海最美的落叶季节。在正在进行装修的五一路,2019年落叶生活艺术节悄然上演。

收集一片落叶,品味一首好诗;沿着一条老街走,听一段像歌曲一样的往事。本周末,在武夷路五彩缤纷、诗意盎然的季节,武夷路的居民与著名的朗诵艺术家一起,体验了一场名为“倾听风与树叶的心”的诗歌朗诵活动。

朗诵仪式在武夷路321弄开始,这里装饰着落叶,充满了秋天的气息。著名主持人刘、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张晓明、著名配音演员单等相继登台演出。应组织者邀请,著名诗人赵、、、徐芳、杨等为武夷路题诗。“目前,没有哪条路能像武夷路一样吸引我。我融入其中,成为落叶的脉络。”。

长宁武夷路上演落叶生活艺术节

在华阳路街编辑的朗诵会上,《武夷路文集》在朗诵会上发表,华阳路街党工委副书记王会英分享了这本书的诞生过程。

朗诵者诠释着诗人的话语,让观众感受到了武夷路无处不在的诗情画意,悠扬的小提琴音乐带来了无限的遐想,给朗诵会带来了美妙的音乐空间。此外,独奏会还收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马新安,一个生活在五一路的年轻人,推荐了自己的原创音乐《五一路》,用自己的演奏和演唱,充分表达了一个热爱五一路的年轻人对生活的深切感受。

长宁武夷路上演落叶生活艺术节

朗诵会结束时,刘、等四位著名朗诵艺术家与朗诵比赛的两位获奖者一同登台,特邀作家王为《武夷路》作词,将《听风,落叶归根》的诗歌朗诵会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倾听风、叶、落诗”的诗歌朗诵是2019武夷落叶生活艺术节“武夷叶色、时光静雅”系列活动之一。电影节于12月5日开幕,将持续到12月8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武夷路上演落叶生活艺术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