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9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31日,长宁区举行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和就业创业联盟成立大会。通过整合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和就业创业资源,动员全社会参与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标志着长宁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和就业指导体系建设进入新阶段。上海市退伍军人局副局长曲新平、长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婧参加了会见。

长宁为“这些人”创造了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会上,长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长宁区社区学院签署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军事支援基金会、上海秦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彼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赣闽康生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春秋航空空公司等30家联盟成员举行了签约仪式。长宁区退伍军人事务局聘请了就业创业实践第一线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8名代表作为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员。

长宁为“这些人”创造了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上海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曲新平肯定了长宁区退役军人局在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方面的务实举措,希望长宁区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的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利用经济工具和市场手段引导退役军人的晋升。高质量就业;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快整合步伐,打破部门和业务壁垒,促进思想、理解和工作的融合,实现“和谐、和谐、和谐、力量”;希望长宁区就业创业联盟和长宁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成员单位尽快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便利服务;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能更快地适应环境,找到正确的位置,继续保持部队的顽强、活力和进取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宁为“这些人”创造了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长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婧就如何在长宁区建设退役军人教育中心,充分发挥长宁区就业创业联盟的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地位,深刻认识做好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做出明确的努力和目标政策,努力提高退役军人在就业和创业方面的技能和能力;要整合资源,齐心协力,不断提高军队离退休人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长宁为“这些人”创造了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长宁区退役军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泽建传达了上海市就业创业促进会的主要精神,部署了长宁区的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加强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意识,夯实转型发展的基础;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就业支持,积极引导充分就业;要深化对退役军人创业的指导和支持,支持和鼓励创业创新;要建立健全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长宁为“这些人”创造了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长宁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成员、驻区部队代表、驻区高校和各街道(镇)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为“这些人”创造了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