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2字,读完约2分钟

成家桥街沿线有270个责任单位,包括235家企业。2019年共拆除166个店铺招牌,涉及虹桥路、哈密路、红梅路、虹景路、剑河路、程家桥路、平溪路、清溪路、胡清平公路。目前,按照“应尽可能恢复”的要求,该街已完全完成了该地区商店招牌的恢复。

长宁程家桥街道重拳整治  消除“头顶”隐患

据了解,成家桥路共有67家店铺,其特点是数量多、密度高、业态低、产权杂。形式包括一个食品市场,三个酒店,15个餐饮单位,26个购物商场和22个生活服务商店。根据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委托的第三方提供的检测报告,存在各种安全隐患。

长宁程家桥街道重拳整治  消除“头顶”隐患

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尽快恢复门店招聘的相关要求,程家桥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政府引导、业务共享、社区共建”的工作方法,在各部门的配合下,配合空“微转型”,进一步推进治理,实现邻里“再青年”

长宁程家桥街道重拳整治  消除“头顶”隐患

在排墨街,我们了解到一些店铺的老板是外围的大企业,已经成立了党组织。为此,街道积极与企业所在的党支部联系,经过共同讨论、讨论、决定,获得了企业对门店招牌改造工作的支持。该企业敦促租户做好美化和升级作为房东的商店标志的工作。

长宁程家桥街道重拳整治  消除“头顶”隐患

为此,街道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并通过社区党建,走访了九华集团、新津华等大型国有企业,动员国有企业带头实施门店招聘改造和美化,并逐步引导中小企业通过国有企业率先尝试参与。

与此同时,《空长宁区坠落物隐患专项整治通知》逐户下发,不断做工作和解释,督促商家对本店的隐患进行自查、发现和消除。

鉴于部分店铺缺乏自我美化的意愿,该街以“共同创造美好的商业环境”为切入点,依托门责自律团队的沟通平台,引导商家通过充分的讨论和讨论形成共识。在此过程中,街道邀请第三方专业设计公司拟定设计方案供商家选择,设定每个店铺的位置、大小、材质和颜色,然后商家在确定方案后自费支付店铺搬迁的修复费用,为商家解决“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做,又担心被拆”等问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长宁程家桥街道重拳整治  消除“头顶”隐患

结合门店标志改造,街道充分利用“一店一档”平台,将门店标志设置的相关信息全部带来,工作基础清晰,管理无死角,动态监管合理。向新建企业发放《户外招牌标准设置宣传手册》,引导企业完成小型建筑装修的店招许可和备案流程,同时引导企业签署承诺书,自觉履行安全防范、日常清洁、门责自律等义务。街道率先与相关职能部门携手,定期走访沿街责任单位,确保街道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程家桥街道重拳整治 消除“头顶”隐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