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7字,读完约3分钟

为了抗击疫情,许多市民都住在家里,所以网上购物和订购已经成为最方便快捷的选择。为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新长宁集团下的物业服务企业应在其管辖的住宅区内对所有外卖和快递实行无接触配送,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兼顾居民的便利,并根据自身情况设置各种集中接入点。

长宁这些小区搭起了快递“无接触存放点”

描述:虹桥八区瑞创地产

描述:兆丰嘉园瑞创地产

瑞创物业设置遮阳篷,根据建筑编号进行分区,要求快递人员核对编号,并安排保安和志愿者协助业主寻找快递,减少了小区业主的等待时间。同时,架子被设置成防止新鲜食物和外卖食物被放在地板上,从而防止食物被污染。对长期未收的快递包裹提供业主提醒服务,对不方便在家的人或大件货物提供安全送货上门服务。最后,每天收到快递后,对快递临时堆放点进行统一消毒,确保第二天能够继续安全投入使用。

长宁这些小区搭起了快递“无接触存放点”

描述:天山二村的天山房产

天山置业第二村社区通过寻找第三方和街道支持,为社区定制快递提货架,位于社区内部,有秩序、有规律的外卖和快递分类摆放。

描述:永乐房产,南天大厦

考虑到快递和外卖的淋雨造成的损坏和污染,永乐物业专门购买了多层货架存放业主的快递和外卖,并根据楼层定期安排快递,方便业主找到自己的物品。

描述:大金港社区仙霞房产

根据社区规模和实际情况,仙霞房产所辖社区在条件有限、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和收集现有资源,迅速建立了“快递暂存处”,基本实现了场馆、货架、阳光棚“三落实”。

描述:新海社区新华物业

在新海社区,货架周围拉着彩色布条,以防止快递受损和水进入。一些居民有太多的物品,所以很难一次全部得到。住宅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和志愿者帮助将他们送到门口。有些居民没有及时收到包裹,社区经理会打电话了解情况,将快递分成不同的类别。

长宁这些小区搭起了快递“无接触存放点”

图片说明:虹桥时嘉花园华阳物业

华阳地产以货架为堆放点,在每个格子里堆起一扇特快门,并用阳伞遮挡风雨。快递不进入小区,直接根据门楼放置在相应的格子中,方便业主识别和收集。

描述:洪洞社区建筑物业

在洪洞社区,从2月1日起,在社区的主要出入口设置了集中的快递堆放点,不仅对快递进行分类,还根据门楼对快递和外卖进行分类,为社区内独居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快递和外卖的短途驳船服务。

描述:虹桥城市花园管理办公楼物业

虹桥城市花园在社区主要通道附近设立了一个集中的外卖和快递堆放点,业主可以自己取货。集中堆放点根据新鲜度与普通堆放点分开放置。如果有业主单独住在家里,物业会安排人员送他们到门口,夜间保安人员会根据房间号逐一通知当天还没有提货的快递。

长宁这些小区搭起了快递“无接触存放点”

描述:成桥村金居社区(新城物业)

新城物业应设立一个集中的快递临时存放点,并放置一个简单的雨棚,防止快递淋湿。应放置在以门牌号为单位的单位区域内,便于居民查找。保安人员应指示快递员按要求正确放置,并通过电话通知居民及时取走。分别准备外卖食物,放在桌子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些小区搭起了快递“无接触存放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