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位于新泾镇绿霸小区的洪松公寓和谢赫家园允许快递和外卖兄弟进入社区!洪松公寓发放了首批8张特快专递和外卖人员进出社区的特别通行证。

绿坝小区辖洪松公寓、谢赫家园(南区、北区)、三栋商品房、拆迁安置房和公租房小区,共2331户,日出入库量超过1000件。流行期间,各社区入口处设立临时快件接驳点,大小快件随意堆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给居民带来不便。

快递哥、外卖哥…给你发张“出入证” 欢迎进入居民区

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需求,响应社会恢复工作、生产和市场的正常化要求,绿八小区防疫联席会议小组协商决定,快递员和接管员在居委会办理特别通行证后,可以进入社区实施“非接触式递送”。

提供2英寸免冠彩色照片、单位证明和个人身份证信息。SF快递、JD.com、邮政、中通、童渊、饥饿、蜂鸟、箱马、丁咚等指定常年在绿坝社区送货和取货的快递和取货人员,可申请“防疫期间特别通行证”。通行证将被重新审查和延长两周,并在截止日期后失效。

快递哥、外卖哥…给你发张“出入证” 欢迎进入居民区

有了特别通行证,快递员和送货人员每次都可以在测量体温后进入住宅区。没有通行证的快递员和外卖工人必须出示绿色的“后续代码”,测量他们的体温,并登记外来人员。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非接触式分娩”仍在社区进行。同心广场设置了临时快线“非接触”脚手架,分为单号住宅楼快线、双号住宅楼快线和外卖三个区域,每天消毒数次。

外卖和快递员会将商品放在指定的货架上,并立即联系居民来取货。此外,该物业还调整了监控探头的位置,重点放在“非接触式交付”区域,以避免货物丢失或误用。

据悉,在新闻发布前,新井镇95%的社区已经陆续发布了相应的控制方案,允许快递和外卖人员进入社区。

描述:箱马外卖人员进入天山星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快递哥、外卖哥…给你发张“出入证” 欢迎进入居民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