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长宁区表示,根据上海市最新的防疫要求,3月31日0: 00前进入上海市、尚未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检测、仍处于集中隔离和健康观察期的人群,可从4月7日开始进行核酸检测。4月8日,记者从区卫生委了解到,4月7日和4月8日,长宁市6个集中隔离点完成了对3月31日00: 00前进入上海的约500人的核酸采样,这些人尚未接受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采样和检测,仍处于集中隔离健康观察阶段。记者在长宁的一个隔离点看到,医务人员根据酒店现有条件,在特定区域设置了采样点,对旅客进行核酸采样和检测。

长宁6家集中隔离点入住人员的核酸采样全部完成

两人一组的乘客在穿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从专用通道进入,检查他们的个人信息,然后接收收集的鼻咽拭子和口咽拭子。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测试完成后,旁边的消毒人员将立即对垃圾箱和乘客坐过的座位进行消毒,而乘客将从与他们来时不同的通道离开。

长宁6家集中隔离点入住人员的核酸采样全部完成

隔离点医疗队队长胡力娜告诉记者,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确保污染区和垃圾污染区的绝对隔离,医疗队在接到最新的防疫要求时,重新规划和设计了旅客的活动路线和流程,以确保采样现场有序,采样过程高效顺畅。

据悉,地区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已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样本进行检测,医疗小组将尽快通知乘客本人。14天集中隔离观察结束后,医务人员将同时向旅客发放纸质检验报告和隔离放行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6家集中隔离点入住人员的核酸采样全部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