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江苏路街积极开展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掀起了“四史”学习的热潮。居民区党组织立即召开了学习教育“四史”动员部署会,传达了街道学习教育“四史”任务推进部署会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印发了学习推荐书目,宣传了学习教育“四史”应了解和借鉴的内容,有效增强了党员保持初始心态、承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

长宁江苏路街道“四史”学习走深走实

李希住宅区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历史的读书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九十年”,交流学习经验;曹家岩小区党总支开展了“四个历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四个历史”,交流了社区防疫工作经验;庐山居民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主题是“学习四史,保持童心,践行行动”,提供计划生育咨询,为老年人提供咨询,推广垃圾分类,邀请各行业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玉山住宅区党总支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对胡同进行改造,使这条承前启后的老胡同得以复兴;在“四个历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华山小区党支部动员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网络学习。居委会干部手把手教老党员使用软件,让许多党员感受到了网上学习的便利;万村小区党支部组织严密,以微信平台为载体,及时分享“四史”学习资料,引导党员了解我们从哪里来,去哪里,了解历史,热爱党和爱国主义。

长宁江苏路街道“四史”学习走深走实

街道表示,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继续推进“四史”的学习和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江苏路街道“四史”学习走深走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