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微博用户地图

昨晚10点左右,一名网友向《新民晚报》Xinmin.com记者爆料,称上海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站台冒烟。记者从网民发来的视频中看到,站台上冒出了黑烟,消防队员已经到达现场,吸烟场所已经被封锁,车站内的乘客正在有序地离开车站。

沪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冒烟雾?未发现明火

在这种情况下,记者联系了上海地铁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2月10日)晚上21:30左右,1号线徐家汇站站房内产生烟雾,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经证实,没有发现明火,在打开车站的排气设施后,烟雾消散了。

沪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冒烟雾?未发现明火

另一方面,车站及时调整现场客运组织措施,引导乘客有序通行。在此期间,烟雾没有影响列车的安全运行,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同时,他说,这不会影响地铁1号线在今天早上高峰期的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冒烟雾?未发现明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