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2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com记者王杰民4月17日报道称,服务是优化商业环境的关键。今天下午(4月17日),徐家汇街与上海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携手,在银辉广场面向50多家商会和企业,就有关减税、减费政策进行了现场直播。

随着第28个税收宣传月的全面展开,以“实施减税、减费促进优质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减税、减费政策被解读为基层企业的“零距离”。在广泛听取街道商会业务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徐家汇街道与市、区税务部门及专业机构联手,为徐家汇地区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减税、减费政策宣传月活动。

“零距离”解读新政 徐家汇街道联合税务部门为企业送上政策宣讲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一次宣传活动中,税务人员重点关注了在座的企业纳税人,对降低增值税税率、小微企业包容性减税措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对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等文件进行了全面解读,确保了“应知”、“应行”、“应享”等优惠政策的落实,推动了减税、减费政策的落实。活动中,专门开设了税法小课,对参评单位进行政策宣传和税务咨询辅导,受到参评企业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零距离”解读新政 徐家汇街道联合税务部门为企业送上政策宣讲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一草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他表示:企业需要花大量时间了解和学习国家颁布的各项减税、减费政策。这项政策实施得很快,但需要时间来消化实际操作。我公司在上海有80多万员工,包括外国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虽然个人所得税法已经实施了几个月,但员工的情况却大不相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需求,他们的个人情况非常不同。个人所得税的宣传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这项政策。除了我们服务的客户之外,对于我们的企业本身来说,除了在税务局的网站上,我国新颁布的政策都是通过媒体报道来了解的,但是缺乏政策分析和更深层次的分析,需要由专业人员通过现场面对面的研究来解释。今天街上举办的报告会对我们的企业很有帮助。

“零距离”解读新政 徐家汇街道联合税务部门为企业送上政策宣讲

记者从徐家汇街了解到,在后续工作中,徐家汇街还将向大厦、公园、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减税、减费相关政策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白领了解政策,得到实惠。

今年2月,徐家汇街率先在宜山路8号徐家汇商圈推出全市首个一站式自助服务点,推出标准化、智能化、集成化的自助服务台和自助便捷服务机,实现智能引导、视频咨询、个人身份识别等14大主题服务。为徐家汇商务区及周边企业打开了网络服务模式的“第一扇窗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零距离”解读新政 徐家汇街道联合税务部门为企业送上政策宣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