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70字,读完约4分钟

1月14日上午,区委召开会议,推进2020年全区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谢建刚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部署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启动。区委副书记邓晓东主持并传达了市优化商业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和市委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等区四支队领导成员,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城市管理干部;区内各部门、委、办、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和人民团体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域企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区招商办和滨江公司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杨浦区委召开2020年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谢建刚指出,区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是一把启动枪,鼓舞了干部们的创业精神,抓好了全年特别是一季度的各项工作。抓住每一个机会。抓住机会领先。迅速掌握实施的动作,尽快想出一些高、硬、大的招数,尽快创造出一批生动的“中心开花”的做法。我们要对这一理论进行深入思考,充分提炼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形成扎实而有分量的理论成果。吸引人要快一步。要健全主动投资的“收费”,努力收集投资信息,积极联系、访问、推荐和沟通,争取第一次机会。要吃招商的定心丸,进一步完善投资决策机制,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不遗余力加快项目落地。服务比别人好。有必要将标准与表格进行比较,以最高标准作为改进的方向,以高效实现“一件事”为目标,从而进一步推动整个流程的革命性再造。我们应该用我们的心和感情,始终以企业的需求为根本导向,合理、合法、合规地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杨浦区委召开2020年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谢建刚强调,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我们要把创新发展的大事抓在手中。全力打造重点区域,把杨浦滨江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把杨浦滨江建设成为体现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的示范区。全力培育重点产业,把握“发光”,加快长阳创谷一期、四期及互联宝坻二期工程建设;抓住“热”,挖掘创造智慧、连接同济等领域的巨大增量。我们应该承担施工管理的困难。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重大项目早日开工,严格按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实施。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质量过硬、质量一流、经得起历史考验的优秀工程。我们应该关注改善民生的当务之急。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的心为心,以群众的力量为力量,让群众幸福,永远记住你是一个普通人,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一起工作。

杨浦区委召开2020年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谢建刚强调,要狠抓落实,取得好成绩。方向应该更清晰。坚持效果导向,坚持谁有能力就来,谁有能力就做,谁先成为人才的原则,让想成为、能成为、成功的人有更大的机会和舞台,进一步提升整个地区的创业精神。这个机制应该更有效。严格落实重点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提高统筹高度,加快推进工作,加大工作执行力度。严格落实目标任务检查考核机制,检查考核制度更加严格、准确、到位。气氛应该更浓一些。领导干部要带头,挽起袖子,努力工作,带头赛跑,始终带头,以身作则,成为模范,把全部精力集中在落实、进步和突破上,形成一种奔腾、争分夺秒、闻鸡起舞、听鼓的浓厚创业氛围。有必要进一步激起杨浦的感情,用爱扎下根来,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与数百万杨浦人共命运;真诚地爱这个集体,在一个地方思考,在一个地方寻求,在一个地方说话,在一个地方努力;我一直热爱这个职业,把我的职业当成我的职业,把我的职责当成我的职业,把我的使命当成我的人生。我将以坚强的行动、扎实的成绩和优异的成绩,加快杨浦“三区一基地”的建设,为上海创造新时代、新奇迹贡献更多杨浦的智慧和力量。

杨浦区委召开2020年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薛侃指出,要抓好今年重点任务的落实,努力稳定增长,确保“开好门”的实现,加强财税收入的组织,增强投资在经济增长中的核心作用,增强消费在经济增长中的基础作用,增强对外投资和对外贸易对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要集中力量解决关键问题,保证重点任务的突破。重点是在滨江展示带建设、城市旧区改造、强化科技功能等方面取得突破;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优化环境,确保凤凰城被吸引。我们必须开辟新的途径,优化服务,加强激励。按照城市要求,加快研究制定3.0版区域经营环境改革方案和基准表;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改善民生,确保人民生活得到有效保护和改善。要做好“一老一小”,就业援助,保障供给和稳定价格,把握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底线;要做好事,落实好事,确保工作进度责任到位,确保进度,注重协调,加强监督,力争一季度为全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杨浦区委召开2020年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招商办、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旧改办和滨江公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召开2020年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