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昨天,由徐汇区体育局和红梅街联合主办的园区白领飞镖人才公开赛在北陵科技园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红梅地区各个园区企业的白领组成的32个团队的200多人参加了比赛。记者意外了解到,针对漕河泾开发区许多白领亚健康和体育场馆不足的情况,园区设立了四个小而漂亮的陪护局,让白领们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锻炼。

漕河泾开发园区设"镖局" 白领利用碎片时间运动

“篮球和足球都需要场地,而且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在公园里,更适合设置小巧漂亮的灵活运动项目。”据红梅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漕河泾开发区的体育场所很少,所以经过调查,他们看中了飞镖,能在三四平方米的狭小空间内活动的飞镖成了白领的最爱。“标准的飞行护卫机是一种小巧漂亮的运动装备,长2米,宽1.5米。它还能让白领们利用空闲时间进行锻炼。”

漕河泾开发园区设"镖局" 白领利用碎片时间运动

据介绍,白领的亚健康状况越来越严重。根据社区健康中心的数据,白领公园的亚健康比例高达70%。飞镖对手、颈椎和腰椎有好处。为了帮助白领们走出亚健康的怪圈,公园里有四个陪护机构,让白领们在闲暇时可以玩几个游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漕河泾开发园区设"镖局" 白领利用碎片时间运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