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为了适应我区残疾人工作的需要,徐汇区残联积极响应残联“大调查”的意见和要求,切实保障残疾人权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针对部分残疾人和残疾职工反映的残疾人政策类别多、宣传覆盖面差、认识不足等问题,及时编制了《徐汇区残疾人关爱政策宣传手册》。

徐汇残联编印新版宣传手册 汇集47项关爱政策

据了解,这本小册子收集了四类47项政策:残疾人综合服务、医疗康复、教育和就业以及社会保障。

同时,区残联近期通过残联门户网站将二维码和政策包发布到徐汇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并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进行宣传;同时,向13个街道和城镇的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残疾人协会、残疾人联合会成员单位以及各居住区发放了736份手册,以增强宣传手册的实用性和普遍性,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的残疾职工和残疾朋友了解和享受相关惠民政策,营造良好的助残社会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残联编印新版宣传手册 汇集47项关爱政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