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近日,徐汇区召开了深化创新工作第一次评估通报会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会上汇报了评估和检查的结果,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针对下一阶段全区精神文明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晓辉强调,要提高常委会的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筹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动员,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质量。要擦亮品牌,下半年重点推进精神文明重点工作,争取更多特色和成果。

徐汇召开深化创全工作第一次测评情况通报会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季指出,要深化和巩固任中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振奋精神,落实责任,迎难而上,千方百计整顿;我们必须坚决克服思想涣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在实践中发现和解决问题,积累经验,强化措施,不断完善创造常态的长效工作推进机制。

徐汇召开深化创全工作第一次测评情况通报会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召开深化创全工作第一次测评情况通报会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