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日下午,第十六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徐国文、卢健、朱、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文主持。

会议对《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9年预算草案》进行了初步审查,同意提请十六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2018年实际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实际项目立项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草案)、第十六届区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表决了关于调整上海市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和拟议议程的决定。会议对个别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辞职进行了表决,并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会议还表决了地区人民法院和地区人民检察院的人事任免。

徐汇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府副区长王宏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季,区法院院长吴金水,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部分区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花井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了会见。为了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提高NPC工作的透明度,邀请公民参加这次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