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4字,读完约2分钟

以中宣部为首,以深入学习宣传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以“pc终端+手机客户端”二合一模式为代表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今年1月1日启动以来,已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助手”。3月7日下午,徐汇区召开“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推介会,传达“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陆晓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汇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围绕新时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按照“深度融合、精细呈现”的原则,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为广大党员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

徐汇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徐汇区分两批组织了学习型行政人员的培训。第一批培训于2月26日举行,区级机关党工委党总支和党支部学习结构建设完成。37个系级单位和5,736名党员加入了学习平台;第二批培训于3月6日举行,26个部门级单位的学习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组织结构现场完成。

徐汇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上传达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迅速动员,建立基于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党组织的学习型组织架构,确保各级党组织“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党员”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全覆盖。目前,“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已经正式启动。根据要求,徐汇区将在3月底前完成“学习型强国”党员学习平台的全覆盖。

徐汇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吕晓辉在讲话中强调,学习是党员干部永恒的话题。根据区委的总体要求,通过创建学习平台、增强学习意识、保障学习制度,提高我们的地位,保持正气和创新,坚定我们的政治信念,加强我们的政治领导,提高我们的政治能力,净化我们的政治生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