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8字,读完约2分钟

312,为春天增添一丝绿色。


三月,玉兰开,樱花开,柳风吹脸,杏花淋衣。今年三月,植树节是和养花大师们一起“搞云造园”,和园丁们一起种植一种绿色植物,种植一种鲜艳的颜色。

1

华景镇沙家浜居委会“绿色聚居地”是居委会于2016年与家庭花卉爱好者共同组建的一个家园自治组织。多年来,已举办了超过15个花卉栽培讲座、盆景艺术展览和废物分类及利用主题展览。居民在天井和阳台养花的兴趣提高了。提高居民科学种花的知识。长期以来,“绿色家园”工作室内的景观盆景、花卉盆景和肉质植物种类繁多,形式各异,所采用的题材也是当今环保建设中的热门话题。如“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和“废物利用艺术”,集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以直观的方式引导居民创造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种一片绿色、种一片泾彩 华泾园艺达人邀您“云园艺”

“绿色家园”成员蒋志阁

2

华景花迷协会成立于2002年,由社区花卉爱好者组成。团队致力于普及家庭花卉栽培知识,交流和分享花卉栽培经验,开展花卉栽培技能培训,及时举办花卉种植评选活动,展示小区种植成果。

花迷协会主席吴振民







3

所谓的“七年之痒”是指七年后开始的无聊期。今年是花泾镇园艺生活的第七年。她没有厌倦绿色植物,而是越来越喜欢它们。用爱浇灌每一株植物将会回报我们多彩的生活。右-右喜欢用相机记录每株植物的生长过程和最美丽的瞬间,也喜欢和孩子们分享收获的喜悦。在过去的七年里,Right Right种植了150多种植物,拍摄了5000多张花卉照片,并撰写了30多篇园艺心得。

种一片绿色、种一片泾彩 华泾园艺达人邀您“云园艺”

园艺天才尤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种一片绿色、种一片泾彩 华泾园艺达人邀您“云园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