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初秋,在华亭的家里,40英亩的花海开得非常好,远远望去,金碧辉煌!油炸的!!去看看肖佳吧!

这些被称为硫磺菊花的花朵,花朵形状饱满,植物形状松散,给人一种激情、自由和霸气的野性之美。

微风吹拂,树枝摇曳,花儿摇曳,一朵接一朵,香气扑鼻,就像热情的吉普赛女人。

漫步在金色的花海中,令人心旷神怡,令人陶醉~这些花有黄色、橙色和红色,在蓝天白云下,它们看起来像油画一样美丽。

在初秋的花海中徜徉,在花的旁边,远离尘嚣,有你想要的诗歌和遥远的地方,这里的每一分钟都能带给你快乐和惊喜。

哇,不经意的一拍,我遇到了嗡嗡作响的蜜蜂和采集蜂蜜的蜜蜂,我产生了踏入春天的幻觉!

一步一步来,风景如画。公园内的华亭画院除了今年新增的金花海外,还让您感受到写意书画的独特魅力。

荷塘边的凉亭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你可以在打盹的时候享受新鲜和狂野的乐趣。

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没有像休闲钓鱼这样的娱乐活动呢?

各种各样的鱼,如鲱鱼、草鱼和鲫鱼都为你准备好了,这样你就可以在保持健康的同时享受无限的乡村风光。

当你又饿又累的时候,你可以去晨风农家餐厅,品尝美味的农家食物,或者自己去野餐。

此外,公园里还有许多独特的风景供你去发现。来到这个安静的地方,让你远离喧嚣的世界,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探索你想要的诗意和距离!

来吧!喜欢花的人很快就会带上长枪和短枪,周末打电话给朋友打卡~让我们在诗歌和绘画中不期而遇吧!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双珠路518号开放时间:8:30-16:30门票:15元/人交通:可乘坐嘉定68路到南州站;或者乘839路或890路到莲花村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片花海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还有垂钓、农家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