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有一个超级燃烧事件在召唤你参与!

如果你是嘉定区一家互联网企业的员工,你熟悉德玛西娅和爱奥尼亚,了解皮尔特沃尔夫和安祖之间的爱与死,了解黑暗阴影岛的力量,了解诺克斯的力量,你就已经掀起了碧水的巨浪,跃过了巨神峰的最高悬崖,化作了弗里德里德的寒风,吹走了舒鲁玛滚滚的黄沙。

@全体嘉定人 电竞公开赛来了组团一波上

所以,你!是我们在比赛中要找的人!

注册今天开始!让我们组队比赛吧!

2019嘉定区互联网企业电子竞技公开赛!起来。报纸!名字!

事件

注册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0月24日(22:00)

注册方法:填写注册表格(点击文章末尾的“阅读原文”下载),并发送至电子邮件地址jdwlwhy01@163

报名要求: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必须来自上海嘉定区的多家互联网公司,并以公司的名义报名。团队成员应包括一名教练、一名领队、五名正式队员和一名替补队员,共5至8人。

竞赛形式:网上竞赛、预赛(2019年10月26日-10月28日20:00-22:00)+线下竞赛、半赛、冠军和亚军决赛、天坛和季军决赛(2019年10月30日全天)

与会者必须做好准备

服务器:爱奥尼亚,电信1区

客房模式:竞争性招聘模式

账号要求:30级及以上;至少有20个英雄可用;用户名中没有特殊的不良字符或内容。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提高上海嘉定区的电子竞技水平,凝聚区域内互联网企业的向心力,帮助嘉定区打造清晰的网络空,鼓励和引导青少年以积极、正确的态度对待电子竞技,在参与、互动、分享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体嘉定人 电竞公开赛来了组团一波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