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乐友上海·安福路》,这条文学道路在解放前被称为复线。当你从西向东走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富有古典气息的老房子。从街角可爱的烤房到小巷中低调的设计师商店,随意走进咖啡馆或美味的餐厅,看一场戏剧,最后喝一杯红酒,顺时针扫一扫街道。充满属于上海的感觉,适合慢慢走,仔细看。

徐汇安福路的情调 用一天时间慢慢体验!

到达:在地铁1号线和7号线常熟路站下车。

享受不同的食物

sunfloor

太阳花几乎是安福路的同义词。所有的面包都是用全麦面粉烘焙的。羊角面包、蜗牛卷和手指泡芙很受欢迎,但如果它们来晚了,可能就没有了。

地址:安福路308号104室

baker&。香料

你一进商店,就可以看到柜台上堆积着各种各样的面包。另外,你可以推荐他的煎饼。软面包上覆盖着糖粉,馅料是甜奶油和果酱,太好吃了,不能停下来!

地址:安福路195号

settebello

沿着安福路走,不要错过藏在街上的小店。settebello是一种隐藏在小铁门后的家庭式西餐。米色的房间没有装饰太多,清新的风格就像家一样舒适。室外还有一个小花园和露天座位。天气好的时候,在花园里吃饭特别舒服。

地址:安福路193号

mithai

贝克&。Spice在楼上还有一家很棒的泰国餐厅。餐厅精心装饰,昏暗的灯光营造出神秘的异国情调。推荐的东瀛宫汤和烤猪头肉很好吃。

地址:安福路195号2楼

Willis先生

这家店位于安福路的一栋别墅里,是一家由著名厨师克雷格·威利斯经营的餐馆。装修风格浪漫舒适,西餐非常正宗,所以很受大家的欢迎。每个周末都很热闹。看戏剧之前在这里吃饭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址:安福路195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安福路的情调 用一天时间慢慢体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682.html